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新兴县里洞镇黄窝村民委员会天露山林场道路修复工程招标公告

2017-05-17 10:28:25 来源:新兴县里洞镇农办 点击:1390

新兴县里洞镇黄窝村民委员会天露山林场道路修复工程招标,定于2017323日上午1030在里洞镇招投标中心面向社会公开招标,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 工程名称新兴县里洞镇黄窝村民委员会天露山林场道路修复工程

2、 工程地点:里洞镇黄窝村

3、工程概况:投标底价130400.具体工程项目内容是便石上桥头至天露山道路修复工程4处其中:石门头处公路塌方加固,两处电站压力管加固,两处小河加固,两处小河路边水沟加固。

4、招标对象范围:黄窝村委村民

5、投标保证金:1000元。

6、工期:具体以合同为准。

7、投标方式:采用明标暗投方式投标,价低者得。

8、报名人提供身份证、缴存交易保证金单据复印件,如属委托的请一并提交委托书和受托人的身份证复印件。

9、报名时间:20173152017321上午11时止(投标保证金到帐时间)。

10、其事项按合同样本和投标须知,有意参加投标者在规定时间内携带有关证件复印件到黄窝村委会咨询、报名,并足额缴存投标保证金到指定账户。

     联系:梁金棠    

     电话:13537922969

 

里洞镇招投标中心

2017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