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里洞镇红卫村民委员会红卫村二队村道建设工程招标公告

2017-05-17 10:34:47 来源:新兴县里洞镇农办 点击:1245

里洞镇红卫村民委员会红卫村二队村道建设工程招标,定于2017420日上午10:30时在里洞镇招投标中心面向社会公开招标,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工程名称:里洞镇红卫村民委员会红卫村二队村道建设工程

2、工程地点:里洞镇红卫村

3、工程概况:投标底价70018.33元(含税)具体工程项目内容按照工程设计和工程量清单。

4、招标对象范围:具有公路项目建设相关资质的建筑企业。

5、投标保证金:10000元。

6、工期:,具体以合同为准。

7、投标方式:采用明标暗投方式投标,价低者得。

8、报名人提供建筑企业法人资质证书、缴存交易保证金单据复印件,如属委托的请一并提交委托书和受托人的身份证复印件。

9、报名时间:20174132017419上午11时止(投标保证金到帐时间)。

10、其事项按合同样本和投标须知,有意参加投标者在规定时间内携带有关证件复印件到红卫村咨询、报名,并足额缴存投标保证金到指定账户。

  联系: 区远彬

  电话:13719811317

里洞镇招投标中心

2017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