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新兴县里洞镇里江村民委员湴山村上仙坑坡坝、排水渠;新村吊颈坑坡坝、排水渠;平岗村屋背排水渠工程招标公告

2017-05-17 10:44:46 来源:新兴县里洞镇农办 点击:1607

    新兴县里洞镇里江村民委员会湴山村上仙坑坡坝、排水渠;新村吊颈坑坡坝、排水渠;平岗村屋背排水渠工程招标,定于2017年4月13日上午9:30在里洞镇招投标中心面向社会公开招标,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 工程名称:湴山村上仙坑坡坝、排水渠;新村吊颈坑坡坝、排水渠;平岗村屋背排水渠工程。

2、 工程地点:里洞镇里江村委会

3、 工程概况:投标低价120109.65元(含税、包括设计费),具体工程项目内容按照工程设计和工程量清单。

4、 招标对象范围:全社会具有坡坝维修技术的人员。

5、 投标保证金:5000元。

6、 工期:以合同为准。

7、 投标方式:采取明标暗投方式投标,价低者得。

8、 报名人提供身份证复印件、缴存交易保证金单据复印件,如属委托的请一并提交委托书和受托人的身份证复印件。

9、 报名时间:2017年4月5日至2017年4月11日上午11时止(投标保证金到账时间)。

10、 其他事项按合同样本和投标须知,有意参加投标者在规定时间内携带有关证件复印件到村委会咨询、报名,并足额缴存投标保证金到指定账户。

 

联系人:谢耀权    

联系电话:13826868798

 

 

 


里洞镇招投标中心

                                                          2017年04月0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