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新兴县里洞镇鹅石村委会宠洞村机耕路建设工程招标公告

2017-05-17 10:50:16 来源:新兴县里洞镇农办 点击:1499

新兴县里洞镇鹅石村民委员会宠洞村机耕路建设工程招标,定于2017322日上午1030在里洞镇招投标中心面向社会公开招标,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 工程名称:里洞镇鹅石村委会宠洞村机耕路建设工程

2、  工程地点:里洞镇鹅石村委会宠洞村

3 工程概况:投标低价104825.21元(含税、包括设计费),具体工程项目内容按照工程设计和工程量清单。

4 招标对象范围:鹅石村委村民。

5 投标保证金:30000元。

6 工期:以合同为准。

7 投标方式:采取明标暗投方式投标,价低者得。

8 报名人提供身份证复印件、缴存交易保证金单据复印件,如属委托的请一并提交委托书和受托人的身份证复印件。

9 报名时间:20173142017320上午11时止(投标保证金到账时间)。

10 其他事项按合同样本和投标须知,有意参加投标者在规定时间内携带有关证件复印件到村委会咨询、报名,并足额缴存投标保证金到指定账户。

 

 

联系人:梁建波     电话:18675658588

 

 

里洞镇招投标中心

2017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