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县督查组到河头镇督查综治信访维稳工作

2017-07-27 09:57:50 来源:新兴县河头镇 点击:485


 

726下午,由县委办副主任、县信访局局长梁效文同志任组长的信访维稳督查组到我镇督查信访维稳暨综治(平安建设)工作。镇党委书记苏伟俊、镇长黄碧康、党委书记副书记范林清、综治中心全体人员陪同。

督查组一行查阅了信访维稳工作台账、综治(平安建设)工作台账,对我镇的信访维稳暨综治(平安建设)工作表示肯定,同时提出三点建议: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继续抓好信访维稳暨综治(平安建设)工作;二是工作上更加细实。滚动排查,纵到底,横到边,做好研判分析,落实稳控措施,完善工作台账,夯实各级责任,做好化解稳控;三是方法不断创新。传统手段与科技手段相结合,对信访积案逐一化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