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河头镇召开农村土地承包经营确权登记颁证工作推进会

2017-08-18 17:29:33 来源:新兴县河头镇 点击:586




 

818日上午,河头镇召开农村土地承包经营确权登记颁证工作推进会,镇政府全体干部职工、各村(居)委干部和圩镇有关单位负责人共90多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镇委副书记、镇长黄碧康主持。

会上,副镇长江锦荣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县委、县政府关于农村土地承包经营确权登记颁证工作会议精神,并就我镇土地承包经营确权登记颁证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同时,围绕农村土地承包经营确权登记颁证的政策法规、工作流程、调查规程和工作中注意把握的问题等,向与会人员作了详细辅导讲解。

最后,镇委书记苏伟俊强调,一要充分认识农村土地承包经营确权登记颁证工作的重要意义,要准确把握土地确权登记颁证工作的各项重点;二、要依法依规,因地制宜,分类施策,做实做足有关程序;三要抓好资料准备和收集工作,加快颁证进度,做到实测完成一村,审核一村,颁证一村,提高实测率和颁证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