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新兴县2017年农村基层干部和财会人员财政支农政策第二期培训班

2017-09-28 11:03:21 来源:新兴县河头镇 点击:472

9月27日,县财政局相关股室负责人到河头镇举办新兴县2017年农村基层干部和财会人员财政支农政策第二期培训班。全镇8个村(居)委会党支部书记、镇财政所人员、镇村账管理人员、农业办公室和96条自然村村民小组长参加了培训,共计176人。

培训班分为上午和下午两期,培训主要内容为精准扶贫开发资金使用管理政策、新时期精准扶贫政策、农村民生保障救助优抚政策、民主理财与财务公开、农村会计知识与财经法规、农村集体经济组织财务管理和农村财经纪律等具体业务。

此次培训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他们表示这不仅进一步规范村级财务管理,提高了农村财会人员业务素质,同时能够提升乡镇财政财务科学化、精细化、信息化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