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河头镇举办村民小组长财务管理业务培训班

2017-09-28 11:03:22 来源:新兴县河头镇 点击:689



 

进一步深化农村基层治理,加强对村民小组长的管理,规范村民小组财务管理制度,明确资金使用审批权限,落实财务公开和监督机制,提升村小组长财务管理业务知识9月27日,河头镇在镇政府四楼会议举办村小组长财务管理业务培训班,全镇8个村(居)委会支书、财务人员和96个村民小组长共计176人参加了培训班。培训班邀请了县财政局财务管理人员,就精准扶贫开发资金使用管理、农村民生保障求助优抚政策、民主理财与财务公开等等相关业务进行了详细专业的培训。

培训班上,镇委书记范林清强调了三点:一是各村小组长要明确职责、主动担当作为;二是村小组长要加强业务学习,提高基层治理能力;三是组长要在农村基层治理中充分发挥作用,带领本村组群众奔康致富,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