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新兴县里洞镇里江村委湴山村大河洞尾荒地招租

2017-11-02 10:55:16 来源:新兴县里洞镇农办 点击:4329

里洞镇湴山村民小组拟将里江湴山村大河洞尾荒地招租,并定于2017111日下午2:30分在里洞镇招投标中心采用暗标方式向社会公开招租,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占地面积:约12.03亩。

2、用途:农业观光。

3、招租对象:全社会。

4、租期:30年(2017.11.12032.10.31)。

5、招租底价:4000/年、亩(每五年递增5%)。

6、交易保证金:3000元。

7、投标方式:暗标,价高者得。

8、报名时间:20171025日-20171031日上午11时止。

9、一经报名,视为响应本标的底价;若无人应价或以底价交易,则由报名参与投标人员抽签确定中标人。存在以下任一情况,业主方有权没收其投标押金:①投标人不在规定开标时间内进场的,②工程类标的,投标人填写的投标金额大于投标底价的,③资源类标的,投标人填写的投标金额小于投标底价的,④投标人报名成功后弃权的。

10、其他事项按合同样本和投标须知,有意者请于规定时间内到里江湴山村民小组咨询、报名,,并提交身份证复印件。

联系人:梁发明 13824692312

 

                                                       里洞镇招投标中心

                                                        2017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