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新兴县举办全县农村集体资产清理核实

2015-12-22 15:40:27 来源:新兴县农业局 点击:1265

 

  
新兴县
举办全县农村集体资产清理核实
录入软件操作培训班

 

为使我县各镇更好地了解、熟悉、掌握好农村集体三资管理服务平台集体资产清理系统的操作技能,1216日上午,县农业局在六楼会议室举办了全县农村集体三资管理服务平台清理核实录入软件操作培训班。参加培训的由各镇录入操作员共近三十多人。
    培训班上,中山大学、广州市正盟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的工程师陈志锋和新兴县农业局相关负责人分别就新兴县农村集体三资管理服务平台的操作系统和广东省农村集体三资管理服务平台的录入操作系统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演示,通过让学员自己操作练习、互动交流和现场答疑的方式,以及工作人员手把手教导学员去熟悉平台操作,收到了预期的培训效果。
    通过此次培训,使各镇与会人员更加明确各自工作职责,为下一步加快我县农村集体资产清理核实数据录入打下了扎实的基础,确保全县农村集体资产清理核实工作的顺利开展。